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幾何設計蔚為風潮,寶駿將推出新款微型電動車
AUTONET記者:Ginny(12/12/2019)
字級設定:
寶駿汽車(Baojun)近年來在中國車市當中,可說是GM旗下最受歡迎的品牌之一,而最近,官方又釋出了專為中國車市設計的最新電動車款,只是,目前這款車尚未有個名稱,只知道將會是一台微型電動車,並且採用寶駿最新的「星際幾何」設計語言,外觀將會比大小相似的E100以及E200 EV看來更加時尚。

從車輛的外觀看來,除了明顯將會採用雙人座的配置以外,主要造型特色也包括了採用雙主色的車色、「塊塊分明」的車體設計、以及前保險桿的車廠標誌;而車廠也指出,前方的面板以雷達波紋的圖案,反映出車輛內部安裝著許多智慧科技,同時也更容易與其他車型做出區別。

外觀還有包含其他細節,例如,車門以防刮材質製作,車門把手也被隱藏、設計為彈出式的把手,輪圈以十字架形狀為主要的外觀特色,而車廠也表示,車門把手以及輪胎將能有效減少風阻,成為電動車的優點之二。

車廠並沒有透露推出的時間點,而且官方也尚未釋出動力系統的相關資訊;目前,則有人猜測,或許會與E200有幾處相似,根據車廠數據,E200的續航力在單次充電之下將超過270公里,只是,未來這台微型電動車的動力與相關數據,還是得等官方消息才能更進一步確認。

而對於未來的產品陣容,車廠表示,將會持續推出更多「新能源」環保車輛,讓客戶能夠從雖具傳統動力系統但配上更先進智慧的多種車型當中作選擇,同時,更將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的車款選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