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想跳槽MERCEDES-GP?其實去McLAREN也是可以的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9)
字級設定:
西班牙媒體之前爆猛料稱Sebastian Vettel已經與McLAREN接觸,他尋求的是2021年的正式席位。

Sebastian Vettel和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曾經在BMW-Sauber共事過,Andreas Seidl當時是一位工程師、Sebastian Vettel則還是一位F1菜鳥。Sebastian Vettel想要離開FERRARI已不是祕密,畢竟隊內有一個強大的競爭者Charles Leclerc,甚至FERRARI私底下已經與Lewis Hamilton有過接觸,Sebastian Vettel已經不是FERRARI心中的唯一。

如果Sebastian Vettel加盟McLAREN,是有些許可能來延續他的世界冠軍夢,因為這支英國車隊在2021年將使用MERCEDES-BENZ引擎,這代表其競爭力會在2021年賽季出現更多的進步。對於此消息,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表示:「『我們不會對傳言做出評論』,這通常是承認雙方已經接觸的反應,而不是『我們對兩位車手很滿意,他們才是McLAREN的未來』這樣的表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