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TOYOTA Tacoma小改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01/2019)
字級設定:
談到TOYOTA旗下的最受注目的入門皮卡車型,相信喜愛皮卡的讀者們首先聯想到的便是Tacoma這輛中型貨卡。而隨著產品週期的到來,車廠也終於要在即將到來的芝加哥車展上推出全新小改款車型。

從車廠所釋出的預告圖中能看出,新車在外觀部分採用的是更加年輕化的設計氛圍,其中包括全新車頭燈以及大面積進氣格柵的設計,都為小改車型帶來更具運動質感的風格。內裝方面,雖然車廠並未對此釋出更進一步的資訊,不過根據TOYOTA於2016年表示這是最後一次針對座艙內部進行調整後,據悉內裝方面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談到新年式Tacoma的產品佈局,目前車廠也計畫將於美國聖安東尼奧工廠增加新車產能,對此,國外汽車媒體也表示,近年TOYOTA也越來越重視中型貨卡的市場需求,現行車款於北美的銷量在2018年來到245659輛之譜,比2017年成長約24%,而這也逐漸成為TOYOTA在北美不可或缺的產品標的。

值得一提的是,Tacoma去年才榮登美國第四大受市場歡迎的皮卡車型。並且達到8.3%的市佔率,雖然擋在其面前的還有FORD的F-Series以及CHEVROLET的Silverado等車款,不過該車以日本車款之姿擊敗GMC的Sierra這點也著實讓人印象深刻。而隨著車廠針對車輛產能進行強化之後,相信近期將能持續這新車的銷售熱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1/2019)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TOYOTA全新5代RAV4越野改裝版RAV4 TRD Off-Road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視覺與性能加料,TOYOTA 推出Supra TRD Concept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Edition首次登陸美國,四月開始販售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TOYOTA Tacoma小改登場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SUBARU全新7代Legacy中控螢幕先亮相預告改很大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底盤車發表!RAM Chassis Cab著眼工程車與改裝領域!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LEXUS NX 車系推出造型獨特個性特仕版NX Black Line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全新改款GMC Sierra HD即將發表!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2020年VW Jetta GLI即將正式亮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