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LEXUS NX 車系推出造型獨特個性特仕版NX Black Line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1/2019)
字級設定:
 
Lexus NX F SPORT Black Line
 
LEXUS旗下的跨界休旅NX全球熱銷,原廠將在2019年芝加哥車展推出個性化十足的NX Black Line特仕車,外觀和內裝注入黑白對比元素,而同台展演的還有特仕版的2019年式LC500 Inspiration Seies,另外先前底特律車展發表的RC F Track Edition賽道特仕版和LC Convertible Concept敞篷概念車。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
 
NX Black Line是以原來NX的運動版NX 300 F Sport為基礎而打造的,限量生產1000台,有前驅和四驅車型,在外觀上以NX F Sport的運動化的廓形,車側下擺加了側裙,並配上F Sport 19吋鍜造鋁合金輪圈。車身有三種特定車色可選擇,包括特白(Ultra White) 黑曜石黑(Obsidian)和原子銀(Atomic Silver)。.

內裝的部分,它換裝北極圈白與黑的獨特配色座椅,同時首度追加Mark Levinson十四聲道頂級環場音響,另外還有黑色的天頂,以及車型專屬獨特的踏墊和行李廂墊。中控台除了標準版結合10.3吋螢幕的娛樂資訊系統,內建Apple CarPlay互聯功能,以及第一年免費的4G空間的Enform App Suite 2.0 Wi-Fi 無線上網功能,此外,車主還可獲得專屬的鑰匙包。

全車系也標配舒適化套件,追加具有加熱和通風的前排座椅,以及電動天窗、自動防炫後視鏡電動尾門、盲點偵測系統、 直覺式停車輔助系統和可傾斜伸縮的 方向機柱。另有主動引擎聲浪控制裝置,可通過揚聲器增強引擎聲浪,而LEXUS最新的主動安全輔助系統Lexus Safety System+,內含駕駛輔助系統,也都一併送上。

 
2020 Lexus RC F Track Edi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1/2019)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TOYOTA全新5代RAV4越野改裝版RAV4 TRD Off-Road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視覺與性能加料,TOYOTA 推出Supra TRD Concept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Edition首次登陸美國,四月開始販售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TOYOTA Tacoma小改登場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SUBARU全新7代Legacy中控螢幕先亮相預告改很大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底盤車發表!RAM Chassis Cab著眼工程車與改裝領域!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LEXUS NX 車系推出造型獨特個性特仕版NX Black Line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全新改款GMC Sierra HD即將發表!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2020年VW Jetta GLI即將正式亮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