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全新改款GMC Sierra HD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1/2019)
字級設定:
先前,CHEVROLET再度於本屆2019底特律車展發表了全新2020年式的Silverado High Country皮卡車系,而在本屆車展領先發表的攣生版本GMC Sierra車系也同步亮相,不過真正重口味的HD-Heavy Duty車型,則要等到2月上旬的2019芝加哥車展才會正式發表,這款才是全新改款的旗艦版本。

 
現款GMC Sierra HD
 
由於北美皮卡市場競爭日益激烈,CHEVROLET Silverado車系率先發難,預告將於2月舉行的2019芝加哥車展,首發成為新一代車系旗艦的Silverado High Country,而攣生的GMC Sierra之前僅發表一般版與Denali特裝版,至於與High Country同等級的Sierra HD,也將同步於芝加哥車展發表,入門車款就具備至少2500磅(1135kg)的乘載能力。
2020 CHEVROLET Silverado High Country


在日前,GMC率先公布了全新Sierra HD的頭燈圖,可以看出與Silverado High Country之間的血緣關係,而CHEVROLET版本則與之前率先發表的HD-Heavy Duty又不一樣,分成上下兩層的頭燈總成,都換上雙L形的LED日行燈,而且下層燈組也換裝為三具直列式LED,以提供更優異的照明效果。
2020 CHEVROLET Silverado High Country


無獨有偶,GMC Sierra HD也換上了縱置三具LED頭燈,且整合了鍍鉻水箱護罩之後外觀更加威猛,而且內裝配置也比照Siverado HD同步升級,更提供比以往更完整的駕駛輔助系統等等,動力系統將比照CHEVROLET Silverado HD與HC-High Country車型,入門車款提供汽油6.0L V8引擎搭配6速自排,或Duramax系列共軌柴油6.6L V8引擎搭配十速自排(ALLISON Hydra-Matic),後者將可輸出強達125.83kgm的峰值扭力表現,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1/2019)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TOYOTA全新5代RAV4越野改裝版RAV4 TRD Off-Road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視覺與性能加料,TOYOTA 推出Supra TRD Concept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Edition首次登陸美國,四月開始販售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TOYOTA Tacoma小改登場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SUBARU全新7代Legacy中控螢幕先亮相預告改很大 2019芝加哥車展報導:底盤車發表!RAM Chassis Cab著眼工程車與改裝領域!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LEXUS NX 車系推出造型獨特個性特仕版NX Black Line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全新改款GMC Sierra HD即將發表!
2019芝加哥車展搶先報:2020年VW Jetta GLI即將正式亮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