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綠色奇蹟!DODGE Charger與Challenger將披上經典綠戰袍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11/2019)
字級設定:
作為北美最重要的車展之一,在芝加哥車展上往往能看到許多充滿美式風情的車款,根據近日DODGE所釋出的資訊,車廠將在車展上推出2019年式的全新Charger以及Challenger,並且為新車披上經典衝擊綠(Heritage-inspired High-impact Green),為車迷們帶來最去美感的挑戰者!


在外觀方面,為了沿襲北美特殊的春季肌肉車季這項文化,因此新年式車款除了採用這款象徵美式肌肉精神的用色外,同時也為Charger以及Challenger Widebody等車款添加了額外套件組合,以此增加新車的侵略質感。

對於新車的發布,FCA北美公司負責人Steve Beahm表示,我們的SRT肌肉車款可說是消費者們渴望的作品,無論是充滿特色的烤漆、全輪驅動系統亦或是高達797hp的最大馬力,都是我們得以脫穎而出的原因之一。

談到目前新款Challenger GT的表現,該車採用後輪驅動,並且採用標準的Super Track Pak組件,包括引擎蓋以及運動化座椅都成為了新車的一大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次採用3.6升Pentastar V-6引擎後,高達797hp的馬力表現相信將會為新車的產品魅力增色不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