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擺脫交貨地獄?TESLA將購入運輸股權以增加新車交貨能力
AUTONET記者:丹丹(03/14/2019)
字級設定:
隨著TESLA Model 3的販售,雖然目前產能問題似乎獲得了舒緩,不過現在卻面臨了另一項問題,那就是新車運輸方面的限制,而為了讓旗下的銷售據點能更加穩定地獲得新車,TESLA也傳出將擴展與美國當地的運輸業者,甚至傳出購入相關產業的股權,以穩固新車批發的系統。

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TESLA目前已準備向加州當地的中央谷地運輸公司購得高達49967股的股權,以讓車廠能以更便宜的價錢購得所需的卡車以及相關配備。雖然目前車廠並未做出正式聲明,不過外電也表示目前雙方至少準備了100輛運輸卡車與車隊,以達到更有效的配送系統。

其實TESLA此作法的必要性可謂有跡可循,車廠在2018年的第四季財報便表示過,目前在車輛運輸的物流系統有著相當大的進步空間,畢竟若是無法降低運輸成本的話,未來在成本控制方面也將會更加困難,尤其是近期Model 3所引發的降價風波,相信車廠在相關定價細節上也將會更加如履薄冰。

談到車廠對於Model 3的租賃業務可說是相當積極,而這也代表著集團內部的資金流動以及生產新車的成本需求將會有所增加,因此,強化集團內部的物流表現也能看出車廠也逐漸針對內部經營結構進行改革,相信未來車廠也將會對此做出更多相關計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4/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