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認為在2019年拿下五場勝利是很實際的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3/15/2019)
字級設定:
Helmut Marko透露Red Bull已經把原計劃等到上海站後才會裝到RB15上的組件提前至澳洲開幕站就提前投入使用,而且明確表示2019年賽季Red Bull的目標是至少贏得五場比賽。

Red Bull在2019年賽季改用HONDA引擎,藉由對賽前測試的情況進行估算,Red Bull新車儘管單圈速度可能落後於FERRARI和MERCEDES-BENZ,但是比賽速度應該具有一定的競爭力。「原本計畫在第三場比賽啟用的零件已經提前完成,可以在墨爾本就用到賽車上。」Helmut Marko表示:「我們抱持著樂觀的態度,我感覺我們在比賽速度方面可能落後FERRARI,但是領先MERCEDES-GP。」

Red Bull在2018年依然受制於RENAULT引擎的競爭力,但還是在上海、摩納哥、奧地利和墨西哥獲得了勝利。當外界對HONDA的動力單元持有疑問時,Helmut Marko對新合作夥伴十分信任,並且表示Red Bull要比去年拿下更多勝利。「有很多負面聲音說HONDA無法成功,但是我們在賽前測試裡沒有一天遇到問題。如果我們有更多的動力,期待今年的成績是唯一符合邏輯的事情,去年我們贏得了四場勝利,所以五場勝利是實際的,我希望會有更多勝利。」Helmut Marko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