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釋出神秘預告函,於5月31日發表重要訊息
AUTONET記者:Allan(05/30/2019)
字級設定:
中國已經成為全球汽車品牌最大的市場之一,近期各家車廠也推出中國市場獨有的商品,最常見的就是加長版車型,而美國電動車廠TESLA近期也在官方網站上發佈最新預告函,但這次的預告並沒有詳細說明TESLA這次要發表的是什麼樣的新產品,僅寫下「蓄勢,待發」以及「2019.05.31 敬請期待」的字樣。

對於將在月底發表的新產品TESLA並沒有詳細說明,不過這次預告函是由TESLA中國官方網站發出猜測,在今年的5月31日車廠可能會發表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新產品,就像雙B在中國將旗下車款推出加長版車型,說不定這次TESLA也是打算將旗下的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加長版車型。

另一項說法則是與先前TESLA宣佈在上海打造Gigafactory超級工廠,七個月前車廠才與上海政府達成共識在上海建造這個工廠,預計在今年夏季完工,這也可能是車廠這次打算發表的項目,該工廠主結構已經大致完成,預計最快會在今年9月開始生產旗下Model 3和Model Y入門版車型,該工廠預估每年可以生產50萬輛車,會打算在當地生產也可能是想避免中美貿易戰。

「蓄勢,待發」的說法難道會是新車或者是概念車?TESLA這次究竟要發表什麼樣的新事物,到了現在還是令人摸不著頭緒,但希望這次發表的任何新事物不會再重複令網友失望的局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