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合作範圍將不只電動車,江淮大眾宣告SEAT將於2至3年內進軍中國市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30/2019)
字級設定:
VW集團在中國市場的耕耘可說是相當深厚,與當地一汽集團、上汽集團分別合資成立的一汽大眾、上汽大眾,讓VW集團旗下品牌車款在中國市場中擁有最高的市佔率。不過隨著中國政府對於排汙的限制日趨嚴格,VW除了積極轉向電動車發展之外,於2017年更進一步與安徽江淮汽車集團建立合資企業江淮大眾,進一步推動電動車的發展。

如今這項協議則是又向前進一步,日前VW集團、SEAT與江淮汽車高層,在SEAT總部簽署了新的協議,預計在安徽合肥打造一座新的研究中心,並預計在2021年啟用,其目的就是為了江淮汽車與SEAT開發小型電動車的底盤平台。

除了電動車的發展之外,更預計在2至3年內將SEAT品牌導入中國市場,而VW集團這一步也是為了將SEAT品牌全球化的步驟之一。不過現階段一汽大眾的新品牌「捷達」預計在今年開始販售VS5與VS7,而這兩款車型其實就是SEAT的Ateca與Tarraco,屆時為了不「網內互打」,可能將導入更多其他車款。

另外雙方也簽署了智慧城市發展協議,未來合肥將成為移動解決方案的先驅,VW集團旗下車款能夠在該地所謂的智慧互聯城市中,進行包括新產品、新商業模式以及新技術的測試。另外也會開始將發展重心放在自動駕駛上,將由VW中國、Mobility Asia以及江淮汽車共同在包括自動駕駛車輛、自動車隊管理以及汽車共享等技術進行發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