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義大利媒體報導指出Charles Leclerc已經在考慮離開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5/31/2019)
字級設定:
義大利媒體報導指出,在僅僅代表FERRARI征戰了六場比賽之後,摩納哥小將Charles Leclerc已經考慮有朝一日要離開FERRARI車隊。

自從Charles Leclerc被提拔到FERRARI以來,他已經展現出了他的巨大潛力,其中包括巴林站拿到了職業生涯第一個竿位。但是Charles Leclerc最近的比賽經常伴隨著掙扎,包括在巴林引擎故障導致他丟掉了唾手可得的分站勝利,而最近幾場比賽的隊內風氣,也一直偏向隊友Sebastian Vettel一方。

媒體稱Maranello的管理層與Charles Leclerc的關係已經接近破裂,他日與俱增的挫敗感可能會導致FERRARI的敵對陣營對他的產生興趣。媒體還寫到『Charles Leclerc在摩納哥站比賽前10圈,在Loews彎和Rascasse彎的超車,是充滿了憤怒,這也是對FERRARI管理層反復懲罰他的無言抗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31/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