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輕鬆圓夢,HARLEY-DAVIDSON Street 750免費騎回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7/2019)
字級設定:
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在暑假前夕針對市場詢問度高居不下的明星車款Street750車型,推出「零頭款,前六月免月付」,免費騎回家方案,做為市場支持的回饋,希望可以讓更多喜愛哈雷品牌的熱血騎士能夠圓夢。

HARLEY-DAVIDSON家族中最輕巧都會座駕Street 750,是許多騎士入主哈雷首選,Street750的高轉速水冷引擎性能優異,座椅高度僅720公厘,且車架及座位皆為窄式,使跨坐更加容易。車身靈活精巧,敏捷的操控性是城市騎行不二選擇,讓你在應對急轉彎和疾行時游刃有餘。

Dark Custom全面黑化的細節設計,勁黑排氣系統及鋁圈、café racer風格儀表板,畫龍點睛的油箱銘版及飾蓋外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Street 750車款限定期間零頭款、前六月免月付,讓你免費騎回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7/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