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人加州才?佛羅里達州通過無人自動駕駛法案
AUTONET記者:Allan(06/18/2019)
字級設定: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Ron DeSantis於上週四正式通過自動駕駛車輛可以在該州行駛的法令,這次佛羅里達州通過這項法案會受到關注的原因,不只是因為自動駕駛車輛的關係,而是該州允許駕駛者不必在車內的第五級自動駕駛在該州的道路上進行測試,這項新法令正式通過後將會在今年7月1四日正式生效。

根據全美州議會聯合會提供的數據顯示,至今年3月份為止美國當地已經有29個州通過自動駕駛車輛的相關法案,許多州提出的法案內容包括測試以及允許第五級自動駕駛車輛的相關測試。但要在佛羅里達州測試自動駕駛車輛也有先決條件,根據該法規無論車輛是用於商業或是個人用途,所有自動駕駛車輛的所有者必須有100萬美金的保險。

佛羅里達州會將這項法案通過的原因,也是希望藉由這項法規吸引更多科技公司以及汽車製造商進駐佛羅里達,當場商進駐後也可以增加當地的工作機會以及吸引更多相關技術人才,該州也希望節由這次的新規範吸引加州更多的高技術人員進入佛羅里達,因為在家州已經有數十家公司在當地的道路上進行數十年的測試。

除了佛羅里達州已經通過無人自動駕駛車輛測試的法案外,在密西根州和德州也是目前通過無人自動駕駛車輛測試的州,但即便如此要時常看到無人自動駕駛車輛行駛這些州的道路上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