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突然反悔?TESLA Model 3將不會有氣壓懸吊系統
AUTONET記者:Ginny(08/15/2019)
字級設定:
近日有人在Twitter上面問到TESLA執行長Elon Musk,是否能在Model 3上面看到氣壓懸吊系統,不過執行長回應,目前並沒有計畫要在Model 3車型引入氣壓懸吊系統。

在2017年七月,車廠便宣布將在Model 3車型的雙馬達版本之上增加氣壓懸吊系統(Smart Air Susension);不過,這本來應該要在2018年初開始就有消息,但現在已經到了2019年下半年,仍還是沒有氣壓懸吊系統的蹤影。

而車廠在去年其實就已經測試過搭載此系統的雙馬達版本原型車,若不打算推出,又何必費苦心研發與測試?外媒推測,車廠有可能是因為他們並不認為加裝氣壓懸吊系統會吸引夠多買氣,要不然就是因為想要避免把Model 3的生產複雜化,又或者是,車廠其實比較想推薦更多人去買較貴的S及X車型。

而預計在2020年秋季推出的小型SUV—Model Y,車廠也並未明確說明會不會在此車型之上搭載氣壓懸吊系統,而從Model Y較高的單價以及其SUV的款式來判斷,或許會與可增加舒適性的氣壓懸吊系統很合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5/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