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是2019年賽季的勝利保住了合約
AUTONET記者:瓢蟲(01/02/2020)
字級設定:
MERCEDES-GP的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相信,如果本賽季的表現仍然像2018年那樣糟糕的話,車隊會在暑假期間放棄他。

MERCEDES-BENZ與Valtteri Bottas續約的消息在整個暑假期間都沒停過,Toto Wolff一直在Esteban Ocon和Valtteri Bottas之間猶豫不決,一直到比利時站開始之前才正式宣佈與他續約一年。Valtteri Bottas在2017年加入MERCEDES-GP的首個賽季中便獲得了三場勝利,但在2018年則是完全無勝場,直到2019年他拿到了個人F1生涯新高的四勝和車手積分榜的第2名。

「如果我的賽季表現和2018年類似,我不認為車隊會與我續約,這就是F1的工作模式。」Valtteri Bottas表示:「續約不僅對我很重要,對我的生活也很重要。我曾經從比賽中找到樂趣,越來越熱愛這項運動,但去年年底時,我可能已經失去了一部分希望。現在我可以開心地說,我的未來還有很多年,希望能夠與F1一起進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