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選擇Esteban Ocon擔任Lewis Hamilton隊友過於冒險
AUTONET記者:瓢蟲(01/10/2020)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在挑選2020年Lewis Hamilton隊友的過程中考慮了非常久的時間,Toto Wolff在回顧當時的決策時表示,如果選擇Esteban Ocon搭配Lewis Hamilton是存在風險的。

「我在決定前真的是琢磨不定,Hamilton在MERCEDES已經七年了,並且處在職業生涯的巔峰,如果讓Ocon成為Hamilton的隊友,對Ocon是不利的,尤其是他已經離開了F1一年的時間。」Toto Wolff表示:「我們可能會出現過去那些隊友之間拼鬥的精彩畫面,可能他也會做得很好,但只有一個人在自己的新秀時期就能對抗一位超級巨星,那就是Hamilton自己。所以我不想拿他的職業生涯冒險,我也不想冒險讓他去擊敗Lewis,這就是我反覆思考的原因。」

目睹了Charles Leclerc在2019年上半賽季挑戰Sebastian Vettel後 ,Toto Wolff當然不希望這一幕發生在2020年的MERCEDES-GP,因此Valtteri Bottas已經準備好擔任配角和2號車手的角色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