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裡外都換新,小改款POLARIS Slingshot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7/2020)
字級設定:
以生產沙灘全地形車、摩托車、農耕車、極地國家移動必備的雪地車聞名的美國重工POLARIS,旗下於2014年7月正式發表、名為Slingshot的三輪車可說是頗負盛名,憑藉其前衛、流線的外觀設計以及玩味十足操駕表現,使其擁有一群死忠的支持者。不過隨著推出至今已經有5年的時間,其小改款車型終於正式亮相。

雖然只是小改款,但POLARIS表示Slingshot有70%都經過重新設計,不過最重受重視的地方在於動力系統的部分。一如先前的傳言,原先由GM提供的EcoTec 2.4L直四引擎被替換為新款的ProStar 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搭配原有的五速手排以及新加入的五速自手排變速箱。

新款ProStar 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根據車型提供不同的動力輸出,入門的SL車型可在引擎轉速達8500rpm時輸出173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則是16.6kgm。至於中階的Slingshot R,動力輸出曲線調整為203hp/8250rpm以及19.9kgm峰值扭力,僅需4.9秒即可完成96km/h起步加速。同時所有車型都能夠配置新加入的AutoDrive五速自手排變速箱,其中SL車型為標配,R車型則是選配。

小改款POLARIS Slingshot明顯的改變在於頭燈組的改變,捨棄了傳統燈具,改以LED燈組與導光條做為主要光源。車室內部則是加上了Push Start啟動,中控台也經過重新設計,提供更多的儲物空間,並加上新的平底方向盤、車室照明以及空調出風口,另外標配的重新設計的Ride Command七吋儀表板,此外,其他包括懸吊系統都經過重新設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