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導入ARRIVAL純電動車與Waymo自動駕駛,UPS準備邁入物流新紀元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31/2020)
字級設定:
在車壇的最新趨勢當中,除了零排放的純電動車已經慢慢開始實現之外,自動駕駛雖然開發成本相當高,但各界依舊持續投入巨資進行開發,為的就是期望能夠搶先成為引領市場的殺手級應用。而這也是從事運輸、物流相關產業的人們需要高度關注的議題,因為除了環保之外,自動駕駛技術勢必會取代部份的人力。

而身為知名運輸物流業者的UPS,近日除了正式向合作夥伴英國ARRIVAL下了一萬輛純電動物流車的訂單,也同一時間宣布與Waymo合作,打算開始進行自動配送的測試。UPS與Waymo的聯合測試預計將會進行六個月的時間,預計將會使用目前的CHRYSLER Pacifica在鳳凰城各UPS收貨據點與集貨中心之間運作。

另一方面,UPS打算在2025年前將其零排放的純電動貨車規模擴增到1萬輛,第一批會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布署在法國巴黎、英國倫敦以及美國。而ARRIVAL這款貨車採用模組化設計,使其無論是製造、維修保養以及客製化的成本都更加低廉。同時其擁有快速更換車身組件的特色,只要15分鐘就能夠輕鬆進行更換車身任何一個部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