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URA全新世代中型豪華休旅MDX即將發表,原廠釋出內裝預告讓人大感驚艷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3/2020)
字級設定:
HONDA豪華副品牌ACURA旗下的中型休旅MDX,即將在10月14日發表全新世代車款的原型車,原廠上周已公布它的外觀預告圖,本周則釋出部分內裝照,展示全新的數位化儀表和具有多重按摩功能的電動座椅,顯示ACURA座艙呈現跳躍式進化,足以和雙B同級車相抗衡。

ACURA最近公布一系列全新改款MDX霓虹燈式的外觀和內裝預告圖,顯示這台全新世代豪華休旅,將出現革命性的改造,上周發布的外觀照,顯示MDX車身有著更多銳利的線條,從車頭到車尾也有更突出的肩線,而且已知MDX比現役車款車身更高、更寬且更低,而且也將會推出運動化的S車型。而本周公布的內裝照,更凸顯它的奢華鋪陳,以及設計上更強的科技感。

ACURA原廠已確認全新三排座MDX原型車將會採用原木飾板,並且採用手工真皮包覆,同時結合法式縫線,另外還有具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新的MDX將在10月14日(星期三)以原型形式面世,但儘管這種狀態並不完全完好,但它應該能讓我們好好瞭解從Acura的下一代三排SUV中期待什麼。目前,該公司確認原型將有開孔木材,手工包裹皮革與法國縫合和縫製,按摩前排座椅。預告圖裡也顯示座椅有著很漂亮的格紋,並具備非常突出的包覆性。

在座艙科技部分,預告圖裡似乎顯示出它配備許多先進高檔的配備,包括高畫質中控娛樂資訊系統螢幕,另外還有附25只揚聲器的ELS頂級音響、全數位化儀表等。目前不確定它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是是否和ACURA剛發表的全新TLX有何差異,不只它的中控螢幕似乎大很多,如同一台平板電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