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最新插電式油電超跑的專利設計圖洩露設計重點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1/2020)
字級設定:
麥拉侖(McLAREN)計畫明年推出品牌首部量產油電複合動力跑車,該車款近期提出的專利申請,洩露了該產品最終設計的諸多玄機。


從中國商標專局入檔的文件顯示了麥拉侖最新油電超跑的設計草圖,是一台HPA高性能油電跑車(High-Performance Hybrid ),它的設計從麥拉侖位於英國Working的技術中心現有的車型大量取材,很明顯看得出正是借鏡720S和GT,它將取代品牌現有的入門的Sport Series系列跑車。

一些設計細節其實和近被拍到間諜照的原型車有些相似,像是它有一個懸空的前進氣口和相當大的後分流器,另外也有全新設計的橢圓形煞車燈嵌入網狀格柵後面。而排氣尾管位於車尾後保桿中央位置,正和品牌Super超級系列旗艦超跑720S的車尾設計相同。

麥拉侖車隊的老闆Mike Flewitt最近向媒體透露,公司正在加速開發電動車型,我們擁有P1、P1 GTR和Sptailtail等油電動力系統的經驗,未來要打造一台既經濟實惠,同時教人驚心動魄的跑車仍是我們的目標。

有關HPH 的高性能電力動力系統將是雙渦輪增壓V6 汽油引擎,搭配尚未公開容量的電動馬達,其性能細節目前尚未確認,僅知純電力行駛最大續航力約20哩。Sport運動系列將被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跑車所取代,車上會有充電的插電槽,而不是採用像P1 車上使用的Hybrid油電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