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預告2020年SEMA線上改裝車展推出GR Supra Sport Top Edition開篷跑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4/2020)
字級設定:
去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SEMA改裝車展中,TOYOTA發表一台豐田展示了一款GR Supra Heritage Edition概念車,以傳奇性的4代Supra進行改裝,在造型和性能上同步升級。今年因為疫情關係,SEMA改為線上的虛擬車展,TOYOTA已預告將會有一系列精彩的作品推出,其中一台就是以去年的GR Supra加以改造的開篷版Supra,稱之為GR Supra Sport Top Edition,讓車子配備一個可拆卸式的targa車頂。

TOYOTA北美的賽車技術中心總監Marty Schwerter負責這台開篷的改裝事宜,他在預告影片提到,品牌將會推出Supra的開篷車,但是他並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在影片中的改裝工廠電腦螢幕上,出現了一台開篷的Supra,應該就是GR Supra Sport Top Edition的設計假想圖。

首先在螢幕上出現的GR Supra Sport Top,可拆卸targa車頂是兩件式的部件 ,係利用複合材料製做而成,可以收納在Supra的行李廂內。 Marty Schwerter表示,該小組希望他們可以開發利用遙控器來彈出Targa鎖定裝置,讓車頂彈出,以便於人員拆卸車頂。此外,在車下方還會猧一些支撐結構來維持車身的剛性。

除了GR Supra Sport Top,TOYOTA還會展出三款改裝車,其中兩台是最大馬力達到1000匹馬力的Papadakis Formula D GR Supra漂移賽車,另一款則是SEMA 360 Supra彩繪改裝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