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PSA預測未來車市變動大
AUTONET記者:Ginny(11/18/2020)
字級設定:
PSA執行長Carlos Tavares近日公開表示,預估隨著各大車廠都投入大量資金以生產、研發電動車之際,汽車產業當中將出現更多整合的狀況,而且,並非所有品牌都能生存下來,因此預估將還會有部分車廠在未來十年的時間遭到淘汰。

他指出,就像達爾文裡面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規則,未來只有最符合電動與自駕潮流的車廠能夠生存,而且歐洲、中國等地區正好都在近幾年來積極推動環保車款的製造與銷售,他更補充,PSA已不再投資內燃引擎研發。

同時,Tavares指出,PSA在實現歐盟減少碳排放目標這方面已超過標準、遙遙領先,他也強調,車廠同時在與FCA進行合併,有望在2021年第一季結束之前就實現合併,至於針對與FCA的合併,他也指出到目前為止,許多難題都已經克服,而兩家車廠在合併之後,將稱為STELLANTIS,成為全球第四大車廠。

另外,Tavares還指出,合併後集團將面臨的任務之一,就是必須提高在全球最大車市,也就是中國市場的業績,但車廠最主要的市場當然還是將維持在歐洲及美洲;最後針對市場發展,他還指出,全球車廠必定要想辦法進入中國市場,這塊市場是無法被忽略掉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