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Zak Brown表示他不認同Red Bull對待青訓車手的方式
AUTONET記者:瓢蟲(02/03/2020)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CEO Zak Brown對他的車手Carlos Sainz Jr.給予了讚賞,同時他拐著彎的批評了Red Bull對待年輕車手的方式,因為Carlos Sainz Jr.也是被Red Bull青訓營放棄的車手之一。


Zak Brown表示自從2019年加盟車隊以來,25歲的Carlos Sainz Jr.的表現非常卓越,他暗示如果Carlos Sainz Jr.仍然在Helmut Marko的旗下,情況可能會不同,因為他一直處在與Toro Rosso每年一簽的狀態下。在稱讚Red Bull是一支出色的隊伍時,Zak Brown也認為Red Hull的方式並不適合每一位有才華的車手。

「他們對待車手的方式有點粗糙,我認為Sainz是那種需要讓他知道是有一支團隊在身旁支持自己的車手,讓他知道下一場可能不是他的最後一場比賽,而他在Red Bull時,這種情況發生過幾次,我認為這麼做是有風險的。」Zak Brow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