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拍版定案!德國Knorr-Bremse將從WABCO手中併購RH Sheppard!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05/2020)
字級設定:
之前,我們才報導過,為了通過反壟斷法的規範,加速WABCO與ZF的合併計畫,WABCO旗下的RH Sheppard轉向系統公司必須出售,才能讓併購案順利進行,結果德國Knorr-Bremse日前與WABCO發表聯合聲明,確定將由Knorr-Bremse全資購入RH Sheppard。


根據歐盟金融監管部門的批准進度,這項併購案將在今年上半年完成,而RH Sheppard可以說是WABCO旗下極具競爭力的轉向系統品牌,對此Knorr-Bremse表示,併購RH Sheppard也讓Knorr-Bremse成為更強大的商業車轉向系統製造商,而且也可以協助該集團在發展自動駕駛與駕駛輔助技術方面的實力。

在全球商業車壇,Knorr-Bremse原本就以轉向系統聞名,而RH Sheppard的循環球轉向系統(RCB)整合Knorr-Bremse既有優勢,將讓推出全新的扭力疊加轉向系統(TOS)整合自動駕駛技術更具競爭力,尤其在北美市場也利於未來的銷售與進入商業車供應鏈。

Knorr-Bremse將以旗下子公司BENDIX之名進行,根據統計2018年RH Sheppard營業額接近1.5億美元,這家公司建立1937年,未來也將在商業車駕駛輔助領域持續強化技術競爭條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