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計畫推出Vantas全新品牌系列,HAAH汽車控股與奇瑞合作進攻美國車市
AUTONET記者:Ginny(02/12/2020)
字級設定:
HAAH汽車控股(HAAH Automotive Holdings)近日宣布將成立Vantas全新汽車品牌,並與奇瑞汽車合作,合力進攻美國車市,計畫在美國建造並銷售旗下未來即將推出的豪華跨界休旅車款。

針對這款豪華跨界休旅,HAAH方面表示,由於製造全新車型需要耗費大量資金與時間,將與中國車廠奇瑞合作,以Exeed平台為基礎來製造;不過,目前官方並未釋出詳細的資訊,但仍能從圖片中看出,這款Vantas跨界休旅將會以Exeed TX或TXL作為主要車型來修改、於美國推出更新版本的車型。

目前車廠尚未說明詳細規格,不過,可先從中國Exeed TX車款推論,美規跨界休旅應不會相差太多,Exeed TX搭載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產生194馬力及290牛米的扭矩,同時配備了七速雙離合器變速器與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

硬體與車用系統方面,Exeed TX配備了LED大燈、全景玻璃天窗、免鑰匙進入/啟動系統(Passive Entry System)等等主要特色,車內包含了10.25吋數位儀表板、10.25吋車用娛樂系統,另外也搭載了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導航系統、語音辨識、按鈕式車輛啟動裝置等等,內飾採用Nappa高級皮革。

至於安全系統方面,TX搭載主動式巡航、盲點偵測、融合自動緊急煞車功能的前方碰撞警示等系統,駕駛輔助系統也包含車道偏離警告、車道維持輔助、後方盲點偵測警報系統等等。

公司方面尚未公布品牌第一輛Vantas跨界休旅的推出時間,不過,HAAH董事長兼執行長Duke Hale在一份聲明中則表示,車型將會採用奇瑞的駕駛輔助與自駕等等新技術,未來更有望推出更多新能源車輛,而在將來,Vantas汽車將以安全、高品質、可靠性等核心,讓美加地區消費者在豪華休旅車型方面有更多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