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宣布召回中國3,183 Model X,另推出加長續航版本Model 3
AUTONET記者:Ginny(02/17/2020)
字級設定:
TELSA之前已宣布已將召回北美地區的Model X,而近日又宣布召回中國共3,183輛Model X,原因同樣為發現了可能使車輛轉向失效並增加車禍風險的潛在問題,而根據中國監管機夠上週五聲明,TELSA將從今年六月開始,陸續召回2016年生產的Model X。

另外,雖然近期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而使各家車廠紛紛宣布暫時關廠,不過TESLA已宣布將於本週一重啟上海超級工廠的生產。

除此之外,更有內部人士指出,TESLA正在尋求中國監管機構的批准,以在中國製造全新的Model 3車型,同時也有人透露,這輛全新版本的Model 3將會加長續航力,就像目前標準行駛里程超過400公里的Model 3一樣,全新版本車型將同樣會是後輪驅動。

而車廠設在上海、耗資20億美金(約台幣600億)建造的超級工廠,在去年十二月就開始製造主要銷往中國國內車市的車型,目前也已陸續進行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