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狂人風範,川普搭乘「野獸」為NASCAR新賽季開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2/18/2020)
字級設定:
川普自從2016年當選美國總統以來,在許多言行上可說是有著諸多爭議。隨著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來越接近,同時擁有商人與電視名人經歷的川普,似乎也開始加大宣傳的力度。日前在美國NASCAR賽事新一季的開幕戰當中,更是直接把美國總統座車「野獸」開上Daytona國際賽道,充分展現狂人的風範。

川普在周日除了向參賽選手與賽車迷們致敬,更在宣告「Gentleman, start your engines」之後,就乘上總統座車「野獸」,在Daytona國際賽道上繞了一圈。事實上,川普在接受訪問時曾開玩笑的表示,由於他在擔任總統期間被靜止駕駛自己的車,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他非常樂意參加這場賽事。

同時,這次川普參與開幕可說是「秀」味十足,除了野獸繞場之外,更有空軍一號衝場,負責賽事轉播的FOX電視台,更在同時播出川普的競選電視廣告,在賽車場周邊也懸掛了大幅的競選旗幟,這代表大約在現場的10萬人與電視機前預估的900萬觀眾,都成了這次川普進行宣傳的對象。

不過對於這些觀賞NASCAR的群眾來說,川普可能反而是比較「對味」的候選人,畢竟這個賽事可說是完全反應美國「直接、簡單、純粹與力量」的文化性格,而川普在賽前的致詞內容不意外的將賽事與愛國精神、榮耀等元素連結,一如他不斷強調要讓美國重新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搭野獸上賽道的舉動已經很狂了,但其實早在2004年的時候,當時同樣是競選連任的前總統小布希也曾做過這檔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