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維持神秘感,CADILLAC首款電動跨界休旅預計四月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02/19/2020)
字級設定:
CADILLAC品牌總監Steve Carlisle於本週一透露,車廠已計畫將在四月推出一款全新中型電動跨界車型,同時將是CADILLAC旗下的首款純電車型,不過,車廠方面並沒有指出到底會在紐約車展之前或之後、又或會在紐約車展期間發表這款新車。

早在去年年初,品牌便透露有計畫推出這款全新中型跨界休旅,並且也提到,將有望配備雙輪與四輪驅動系統,將在作為全球範圍銷售。而Carlisle則表示,車場已制定了一個電動化所有內燃引擎車型的計畫,更指出,雖然推出內燃引擎車型已經十年之久,車廠期望未來能將品牌重新定位成為電動車品牌,因此將來也有望看到愈來愈多的電動車型。

至於母集團通用汽車(GM)早在去年十二月宣布將旗下奢侈品牌CADILLAC電動化的計畫,並在2030年之前將旗下產品陣容電動化。不過,之後GM因為去年秋天工會罷工引發生產延誤,便取消了今年一月在消費電子展(CES)上亮相的計畫。

只是,針對這台純電跨界,CADILLAC一直都保持神秘,Carlisle則只簡單表示,經銷商將在今年九月的一場會議上面,進一步了解車廠的計畫與這台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