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攜手抗「疫」,HONDA、TOYOTA與VAUXHALL將用自家工廠協助英國政府生產醫療設備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18/2020)
字級設定:
在武漢肺炎攻陷整個歐洲之後,歐洲各國也都各自展開對應的措施,而汽車工業在這波疫情當中,除了關廠停工之外,在防疫物資與醫療器材都開始出現短缺的情況下,許多汽車品牌也開始與各國政府攜手進行防疫與醫療設備的生產工作。其中在英國,HONDA、TOYOTA與VAUXHALL就呼應英國政府,決定開放自家廠區來進行醫療呼吸器的生產工作。

日前,英國衛生大臣Matt Hancock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就表示,由於醫療呼吸器是武漢肺炎患者治療過程中所需的重要設備,在設備可能會出現短缺的情況下,將會要求包括汽車製造商在內的英國工業公司,騰出部分廠區空間來進行醫療呼吸器的生產工作。Matt Hancock提到,雖然英國境內擁有5000台醫療呼吸器,但目前需要的相當多,若要滿足需求量,英國境內擁有高品質工程技術的公司們就是當前的關鍵,而英國政府希望任何有生產能力的公司,都能投入醫療呼吸器的生產工作。

而根據海外媒體報導,包括HONDA、TOYOTA與VAUXHALL都已經欣然表示支持英國政府的政策,並且開始與其保持聯繫。其中VAUXHALL位於Ellesmere港的廠區乃是英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廠區之一,至於TOYOTA在Derbyshire的Burnaston有兩座工廠、在Wales北部也有一座,HONDA的部分雖然Swindon廠區預計在2021年關閉,但目前也仍在運作當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