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疫情影響再擴大,Waymo、Cruise與Argo皆宣布暫時中斷自駕測試
AUTONET記者:Ginny(03/19/2020)
字級設定:
自駕公司Waymo、Cruise、Argo等,於近日都紛紛宣布將先暫停自動駕駛車輛測試,以助抑制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美國收到最多自駕測試申請的加州車輛管理局(DMV;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發言人也表示,已與擁有自駕車輛測試許可的公司聯絡,並要求公司遵守聯邦與各州當地的政策及建議。

Waymo則補充,公司將暫停目前在加州進行的自動駕駛車輛測試,而在加州,就有多達65家公司申請的自動駕駛測試許可被批准,而且車內都必須要有至少一位司機在場進行測試;而在週二,公司也聲明,讓駕駛先暫停測試的話,除了能維持道路安全,也能幫助旗下司機在這個非常時期保持健康、免受病毒傳染的威脅。

通用汽車(GM)自駕子公司Cruise則公布,公司的自駕測試已經暫停,並已關閉位於美國舊金山的所有設施為期三個禮拜;至於Cruise執行長Arden Hoffman也提到,在此期間,所有工作日當中原本就有參與測試的司機將獲得全額的薪資報酬。

FORD自駕子公司Argo則指出,公司已經暫停了所有的自駕車輛測試,但目前尚未因為這波疫情受到任何重大的影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