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叫車服務與汽車共享影響銷量,北汽將與滴滴出行合作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31/2020)
字級設定:
在數位科技越來越普及的情況下,消費者使用叫車服務與汽車共享的頻率也不斷在成長,也因此影響到不少汽車品牌的銷售表現。有鑑於此,日前中國北汽集團宣布與目前已經業務拓展到國際上的滴滴出行合作,未來滴滴出行將會提供北汽旗下的車款讓消費者租用。

北汽集團與滴滴出行合作開發新世代車輛聯網系統,並且將與電動汽車電池生產商寧德時代(CATL)、國營企業國家電網(State Grid)、中國郵政儲蓄銀行(Postal Savings Bank of China)以及線上汽車交易平台優信(Uxin Group, UXIN)等企業聯手合作,預計在未來的三年內打造一個數量達十萬輛的租賃車隊。

即便去年中國仍舊以2500萬輛的年銷量成為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但在市場逐漸飽和、出行方式越來越多樣化的情況下,許多品牌都擔心新車銷量將會受到影響,也因此許多品牌都與滴滴出行成立的合資企業,包括VW、比亞迪等等,其他品牌也有成立自家的出行服務平台,如上汽、長城等。而GM旗下的CADILLAC也在今年初於中國啟動其租賃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