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簡化車型的必然?Mercedes-AMG GT Coupe將迎來生產終結!
AUTONET記者:Victor(10/14/2021)
字級設定:
早在幾年前,Mercedes-Benz歸因於品牌旗下的車系分枝過於繁複,且電氣化的轉換需要大量資金挹注,故品牌也開始進一步針對一些消費族群小且較無效益的產品進行刪減,而日前,根據相關消息指出,Mercedes-AMG性能子品牌旗下的高性能Coupe:AMG GT Coupe將在今年年底迎來生產告終。

老實說,這一點也不讓人意外,這輛作品就連隸屬於最尖端的Black Series也已經在2020年7月亮相過,故要在這時終結車款生產,可說是相當正常的事情。

目前,針對此類雙座,強調個性化的產品訊息,則以品牌在日前宣告的全新SL敞篷車款為主打,這輛SL,全車系不分等級皆是由Mercedes-AMG全權進行研發製造,也因此受到廣大車迷的關注,造成相當高的討論熱度;但明眼人都明白,將大量資金投注在相關車系的研發,以目前的態勢來看明顯不是個明智的決定,透過車系簡化,並且將資金轉移至電動車的生產製程、研發擴編上,或許才是明智之舉,畢竟一票車廠現在所要面臨的,是更為嚴苛的法規。

當然,SL畢竟還是歸屬在敞篷車的範疇,在未來,是否會有全新的Coupe車型會接替AMG GT Coupe的任務,從國外媒體的訊息量來看,機會相當渺茫;值得一提的是,品牌旗下亦有推出雙門Coupe車型的C-Class與E-Class,也將會取消相關級距,並且整合為單一車型來續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4/202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