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露深不見底的改裝潛力!Lexus於東京改裝車展發表LX OFFROAD改裝式樣車
AUTONET記者:Victor(01/14/2022)
字級設定:
在發表完全新世代LX後,Lexus在日前也進一步確認,將在東京改裝車展,展出一款與JAOS日本專業改裝品牌共同開發的LX OFFROAD特殊式樣車,明顯試圖讓LX潛在客群了解本車深不見底的改裝潛力。


JAOS是自1985年便在日本發跡的老牌改裝廠,專門針對4WD、SUV車種進行優化改裝;而理所當然地,團隊所操刀的LX也是日本剛剛發表上市的LX600型,名為LX 600 OFFROAD,係以LX旗下越野編成為基礎,在外觀上雖然沒有明顯的重大變化,但卻使用了大量輕量化物料,如碳纖維複合材質等元素來重塑保桿,並且維持Lexus既有的豪華大氣設計元素;此外,輪圈也採用JAOS自主研發的20吋鈦金色式樣,並且裝配TOYO輪胎的285/55 R20 AT用胎,簡直把越野元素發揮得淋漓盡致。

至於動力、或是越野用差速器、懸吊設置等,JAOS則暫時沒有做出任何更動,必經LX在日本市場才剛剛上市發表,動力與駕控系統都是全新設置,若真的需要有補強機制,仍需要一定的時間測試才會有所成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4/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