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詡最強豪華性能SUV!Aston Martin將推DBX終極性能款
AUTONET記者:Victor(01/20/2022)
字級設定:
約莫在不久前,Aston Martin官方曾表示旗下全球銷售主力車型DBX將推出搭載全新六缸引擎搭配油電模組的嶄新動力車型,不過,根據當初執行長Tobias Moers表示,該車型僅會於中國市場提供,不過,品牌貌似也留了殺手鐧給全球市場的車迷。

日前,Aston Martin透過社群平台對外釋出一支DBX發表前的行銷暖身影片,雖然針對車型的相關輪廓、造型未有釋出,不過背景音樂卻傳來相當張狂的排氣聲浪,讓人相當期待、好奇。

雖然目前並無相關資訊流出,但筆者也搜集了各大具公信力的海外媒體所產出的資料,據悉,這輛DBX將會粗暴、直接地以S為命名,並且搭載與Mercedes-AMG GT 63 S相同的4.0 V8雙渦輪引擎,具備630匹最大馬力;雖然市場上有傳出另外一派聲音指出裝載於DB11上的5.2升V12引擎也被納入選項,不過依照Aston Martin面臨未來電氣化的趨勢來看,仍屬V8的可能性最大。

除了動力數據以外,這輛終極DBX理當也會擁有更張牙舞爪的內外裝設計,並且為了對應強大的動力,在底盤懸吊方面進行加強、升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0/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