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當運動鞋設計師碰上保時捷純電跑車
AUTONET記者:編輯部(06/15/2022)
字級設定:
知名設計師兼網紅 Sean Wotherspoon 擅長用鮮豔色彩和少見材料設計時尚街頭服飾,這位年僅 32 歲的新銳設計師與保時捷聯手設計了他私人專屬的 Taycan 4 Cross Turismo該車以大面積色塊所繪製的醒目外觀使其成為 3 月在德州奧斯汀舉辦的 South by Southwest® 藝術節的亮點之一。

保時捷首次公開了這輛藝術車的內裝:鮮豔的色塊同樣延續 Nash Blue、Sean Peach、Loretta Purple 和 Ashley Green 等色彩,與儀錶板、方向盤和中控台上的軟木材質形成視覺對比。燈芯絨材質則為其增添另一種獨特風情。車內頂篷、中央椅面和遮陽板均採用荒漠米色(Atacama Beige)的燈芯絨裝飾。身為一位忠誠的純素食主義者,Wotherspoon不僅於內裝採用無皮革材質,同時也希望提供其他 Taycan 車主無皮革內裝的選擇。

保時捷行銷總監 Robert Ader 表示:「從 1960 年代 出自 Janis Joplin 之手的迷幻 356,到 2019 年由 Richard Philips 所設計的 911 RSR,出自保時捷的經典藝術車相當眾多。藝術車非常適合保時捷,與藝術家的創意共同設計能啟發我們的靈感,並鼓勵我們在不改變品牌初衷的情況下持續進步。」

保時捷首席設計師 Michael Mauer 表示:「創意在互動中萌芽。作為一名設計師,重要的是要對一切事物充滿好奇心,並不斷以新的方式思考、激發創意。與 Sean 這樣的年輕設計師合作有助於我們從不同的產業領域獲得新的靈感。」

Sean Wotherspoon 表示:「當我創作時時,我會試想如何改變眼前的事物,並將它提升到新的境界,這些問題是我個人的挑戰,無關乎是否我正在設計一雙鞋或一輛車、一個工作流程、永續議題、甚至新的素材。我不段激勵自己追求創新,我從一開始就對位於魏薩的保時捷設計師所使用的少見素材感到耳目一新,在整個計畫中,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相互啟發,最終創造出這種全新的藝術車設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2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