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線上時尚車展LIVE秀同步播放,提供零時差、零距離的線上體驗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0/2005)
字級設定:
車迷們引頸期盼,兩年一次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將於本週末(12/24)正式展開。上一屆車展中,中華三菱不只展場內節目高潮迭起,人潮鑽動,網路上首創的車展線上直播Live秀也不遑多讓,累計創下超過25萬到訪人次,而車展結束後線上重播的節目Video,也創下驚人的點閱率。

今年,中華三菱推出更豐富、令人耳目一新的網站內容,於12/24凌晨與車展同步推出「線上車展」(網址:www.5230.com.tw/act/autoshow/),車迷朋友可以在電腦螢幕前以全新的360度3D賞車新視野,突破實體車展之時空限制,提供零時差、零距離的線上體驗,彌補廣大車迷在實體車展中無法「再靠近一點」鑑賞世界級大師之作的遺憾,同時欣賞精采車展表演Live實況轉播,即使在家也能彷彿置身於車展現場。

除了展場Live秀外,中華三菱此次還將廠內媲美航空業數位模擬製程-『數位工廠』大公開,將頂尖的航空技術使用到汽車製造過程,也是目前國內車廠中的獨創之作。

中華三菱承續多年車展一貫邀請國內最知名的一線重量級名模,今年邀請到「陳思璇」、「洪曉蕾」、「洪小鈴」、「白歆惠」等八位專屬名模站台,在線上車展活動網站上也有她們的個人專屬網頁喔!

而車迷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康,就是『時尚愛車變裝大賽』!想知道如何讓愛車展現個人獨特品味風格?只要到網站上票選最愛的風格,就有機會將整套時尚車內裝潢帶回家!除此之外,還有個性化的時尚桌布,簡單幾個步驟,即可設計出個人風格的桌布,心動嗎?12/24等您上網來挖寶喔!

中華三菱線上車展網站內容:
(1)時尚賞車會
介紹此次展出車款CONCEPT E、CONCEPT D:5、LANCER EVOLUTION MIEV、COLT PLUS等,並提供各車款360度3D賞車新視野,讓網友能以最近的距離欣賞MITSUBISHI的時尚好車。
(2)時尚名模
車展八大名模「陳思璇」、「洪曉蕾」、「洪小鈴」、「白歆惠」、「林曉佩」、「袁珮瑩」、「黃莉」、「吳育臻」個人專屬網頁。
★(3)展場live秀
12/24車展首日提供展場live秀,讓無法親臨現場參與的網友能夠無時差的欣賞展場活動,並於當日活動結束後剪輯成為VIDEO供網友回顧欣賞。
(4)標竿企業
介紹中華汽車歷年榮獲的「國家品質獎」、「TPM特別賞」、「卓越服務獎」、「標竿企業獎」、「企業社會責任獎」五大獎項。
★(5)數位工廠
數位工廠介紹網頁與數位工廠運作流程,將數位工廠的概念與作法引進汽車製造流程,實際應用於汽車生產,除宣示中華汽車對於精進造車工藝的永續追求以外,更稟持著「生產汽車就像製造飛機」的品質精神,打造每一部車。
★(6)時尚愛車變裝大賽
搭配本屆車展「Moving in Fashion」主題,網路活動結合時尚話題如普普風、復古風、奢華風等,提供數個主題之外觀與內裝裝飾公佈在網路上,由網友進行票選,活動結束後將自各風格中抽出一位幸運的網友,可將整套的內裝裝飾帶回家喔!
(7)時尚桌布
由網友自行針對車型、風格、背景色進行設定,製作與下載個人喜愛之時尚桌布,並可轉寄邀請好友一起參加。
(8)RALLIART精品
RALLIART商品介紹與線上9折活動,喜歡RALLIART商品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喲!

   新聞列表(12/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