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六年級生打造59.9萬專屬坐駕!FORD All New Focus 1.8 5D〝混搭〞亮相!
AUTONET記者:Edison(05/19/2005)
字級設定:
繼先前FORD All New Focus S2.0五門車款於去年底與國見面之後,其動感成熟的線條設計、強勁的動力輸出,無一不擄獲年輕買主的眼光;為延續此浪潮,All New Focus1.8五門車款於昨日全新亮相!創新設計理念與59.9萬的超值價格,絕對將再掀起另一波Focus狂潮!

FORD All New Focus1.8五門車款大膽採用福特六和六年級設計師團隊的創意風格,融合獨特的新亞洲「混搭」風味,展現六年級消費市場的獨特品味和自我風格。福特六和並首度和國內知名設計公司「橙果」合作,未來將設計Focus紀念車款。

從視覺設計上,All New Focus 1.8五門車款採用極具亞洲風格代表元素的「古銅金」、「綠竹銀」兩種車色,內裝上則首度採用「褐銀」和「墨銀」雙采內裝,原色皮質搭配具有「藤編」概念的網紋座椅,色調和質感上展現出一股獨特的東方時尚禪味,襯托出掀背車的高級質感,展現年輕人獨特的品味風格。

Focus五門1.8這次展現完全不同於S2.0的運動陽剛氣息,色調質感上的搭配反而更襯托出All New Focus本身的掀背美臀外型;All New Focus全車系也再度創下國內車壇新標準,唯一和歐洲頂級房車同步,配備iPod/MP3多媒體音訊整合介面(AUX-IN),讓Focus擁有15000首、875小時不間斷的音樂播放實力。撘配Focus1.8五門車艙內六組環艙臨場感喇叭,以及高傳真2Din CD吸入式音響,讓消費者享受全天候不間斷的聽覺饗宴。

福特六和這次並和國內知名的橙果設計公司合作,未來計畫推出Focus紀念車款。橙果設計負責人蔣友柏認為,Focus已經是一款相當完美而具有獨特風格的汽車,未來橙果將設計多款不同風格的Focus給福特參考。對於首度跨入汽車工藝設計,蔣友柏同樣展現出六年級自信滿滿的風格,要大家拭目以待。

在動力操控上,Focus 1.8五門與四門款同樣搭配最新研發的Duratec HE DOHC 16V鋁合金引擎,1798c.c.的引擎容積享有1201-1800c.c.的賦稅優勢,搭配提供精湛換檔時機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四速手自排」,前後副車架與防傾桿設定,滿足駕駛者十足的掌控慾望,展現最佳的駕馭品質與使用口碑。

   新聞列表(05/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