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面仞!INFINITI全新G35豪邁奔馳!(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3/2006)
字級設定:
 
G35舒適感的回饋不只懸吊設定,也反映在內裝設計中。
 
對於舒適的要求,INFINITI G35除了藉由底盤下的懸吊系統設定告知車上乘員以外,柔軟的座椅設計同樣在次提醒你;雖然包覆性不若跑車座椅來的優異,但身陷其中的舒適,誇張些的比擬就如同高檔沙發椅般,讓你有著另一種的愛不釋手。

 
日、美兩精神合併的內裝鋪陳,和諧並存的存在G35車室內。
 
控台鋪陳承襲之前樹立的家族風格,尤其第三代「VIS行車資訊系統」的操作介面,更是最具精神的代表作,平台式的設計考量,除了彰顯獨特以外,對於操作的就手度與便利性同樣不俗;整體操作介面設計中,褪去了些許的剛正線條,換上了更多的曲線因子,這較偏近美系房車的調性,與外觀的誇張肌肉線條甚是呼應,不過相較於老大哥M35的內裝設計,同樣的家族風格卻展現兩種截然不同之迥異風情,個人但還是較喜愛M35上的內斂設計,與其日系血統,總覺得較為貼近。

雖然審美觀見人見智,但G35內裝的日式和紙紋路飾板的確開創了不同內裝設計面向,動感的線條鋪陳,卻又展現出美系的熱情大方,且儀表中象徵日本皇室的紫羅蘭色,更打破了過去單一顏色的設計窠臼;這日、美兩者同安於室內,卻無任何一絲的不協調衝突,G35內裝設計,高竿!

營造著輕度熱血的車室內,G35藉由車身尺碼的放大,提供了較上一代更為精進的空間表現,無論前後座的乘坐空間,皆讓身高170cm的我感到滿意,尤其後座在膝部、左右側向的空間餘裕值得讚賞,不過礙於車頂的流暢線條,頭部上方空間較為侷促,不過對於我而言也尚有一個拳頭的空間幅度。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G35後行李廂空間不小,但可惜的後座無法再提供傾倒的機能,讓空間運用上的表現打了些許折扣;但話說回來,此等級買家相信家中車庫絕不僅有一輛車,要乘載全家出遊的大小細軟,就交給另一輛FX35搞定,你說是吧!

 
紫羅藍色的儀表燈光象徵日本皇室精神。
 
 
第三代「VIS行車資訊系統」操作介面相當就手。
 
 
日式和紙紋路的飾板十分獨特。
 
 
免持鑰匙系統。
 
 
電動四向方向盤連動儀表調整機制。
 
 
G35配備後座出風口與置杯架。
 
 
柔軟高檔的皮革繡上身分字樣。
 
 
前後空間表現令人滿意。
 

   新聞列表(11/23/2006)

雙面仞!INFINITI全新G35豪邁奔馳!(End) 雙面仞!INFINITI全新G35豪邁奔馳!(四)
雙面仞!INFINITI全新G35豪邁奔馳!(三) 雙面仞!INFINITI全新G35豪邁奔馳!(二)
雙面仞!INFINITI全新G35豪邁奔馳!(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