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輕型Crossover又有新消息~~!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30/2006)
字級設定:
話說兩年前AutoNet曾報導FORD將以Focus平台,衍生一款跨界休旅車,而隨著最新的S-Max上市後,這款全新的休旅車也將於兩年內誕生!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這輛全新的休旅車款,基本上將以S-Max為基礎,提供五人座與實用的座椅變化機制,在外觀上也將融入更多的休閒元素,突顯與原先S-Max不同的定位。動力系統預計仍沿用S-Max配置,在歐洲市場TDCi柴油引擎將是主力,傳動系統新消息是指出採用前輪驅動模式,而非先前預估的四輪傳動,不過這部份還是眾說紛紜。

整體而言,FORD這輛全新的休旅車款,在設定與定位上應該會與SSANG YONG所推出的Kyron相當,在歐洲OPEL Antara與VW Beduin也都預計在一至兩年內問世,將是最主要的對手。

   新聞列表(05/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