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頭家注意!NISSAN Primastar是你打拼的好夥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30/2006)
字級設定:
以RENAULT Trafic商用廂型車款衍生而來的NISSAN Primastar,在基於原有優異的基礎下擁有出色的商用機能,更在歐洲NISSAN的苦心經營下,衍生出多樣的功能面向,而此苦心,也獲得了歐洲汽車專業媒體Commercial Fleet World的高度肯定。

Commercial Fleet World每年皆會針對市面上所有商用車款作出評選,在經過一連串嚴苛審查,已選出年度最佳商用車款。今年,則由NISSAN Primastar獲得出線!

NISSAN Primastar會受到評審委員的青睞,首先是基於其動感、年輕化的外觀設計,基於此也讓NISSAN Primastar擺脫不少八股的商用氣息。此外,NISSAN Primastar不但有了面子更是有裡子,在其大肚量的置物空間中,可滿足多數頭家們的商用需求,加上駕駛艙內大量貼近人體工學的舒適設計與配備,更是讓評審們讚賞的重點。

目前NISSAN Primastar共擁有兩種排氣量規格的柴油引擎,分別為1.9升與2.5升,可輸出82hp、100hp與135hp,並擁有短軸、長軸、標準與高頂等車型配置。定價則從英鎊13600元起跳。

   新聞列表(05/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