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驚歎號拉風跑車襲台─DAIHATSU Copen 有型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2/2006)
字級設定:
台灣車迷們期盼多時的DAIHATSU Copen正式上市了,預計在推出後將會對台灣車市投下另一枚震撼彈!

DAIHATSU Copen的設計理念是以「Fun To Drive」為出發原點,圓弧水滴流線外型加上低風阻擾流尾翼與擾流裝置,讓您在優雅的駕馭環境中保有絕對的操駕舒適性,一指操控、20秒電動開闔的鋁合金車頂,讓車主可隨時隨地依照需求自在的變換心情並輕鬆應付任何突發的天候狀況。

DAIHATSU Copen搭載1.3升K3-VE DOHC DVVT引擎,展現出同級車望塵莫及的絕佳優異性能表現,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敏捷順暢的檔位切換,帶給車主輕鬆愉悅的駕馭樂趣,16.6km/l的超經濟油耗,更讓車主在飛漲的油價大戰中荷包仍不縮水。Copen擁有DAIHATSU獨步全球、利用奈米科技首創的智慧型觸媒再生技術,可有效減少空氣中有害微粒,並符合EURO IV高規格排放標準,將COPEN的造車工藝推上巔峰!

此外,Copen通過與Euro NCAP四星級同級的安全認證,堅固的車體以特殊調教的雙十字強化樑底盤及跑車式後懸吊拉桿,完全忠實呈現了「車體堅固性強化」及「安全強化」的理念,穩當的ABS與EBD煞車系統,將Copen的煞車安全等級提升到極致,穩定的前麥花臣、後扭力樑的絕佳懸吊配置,讓您沉浸於極速奔馳的同時,還能兼顧乘坐的舒適度,並享有DAIHATSU提供的絕對安全保障!想一探頂級造車工藝的動人魅力嗎?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體驗DAIHATSU Copen的耀眼風采!

   新聞列表(06/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