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油價讓美國FORD降價求售,07年式Expedition三萬美元不到起跳!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31/2006)
字級設定:
進入七月起,車廠準備推出新年度車型,在美國,FORD所推出的2007年式七人座SUV Expedition,基本款竟然不到美金三萬元就可入手,而且配備還相當豐富,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日前美國FORD公布07年式Expedition的售價,基本款從美金29995元起跳,頂級則為美金44460元,這可是跌破美國七人座SUV的行情價,如果與2006年的價格相比,平均降價美金4300元,而且配備上還向上升級,若照這樣來計算,等於超值美金6000元以上。

不過為何美國FORD 2007年式全車系都稍稍上揚9%,唯獨Expedition降低價格呢?因為受到高油價的影響,這種中大型SUV在北美市場等同「棄嬰」,爹爹不疼姥姥不愛,而這非僅FORD面臨這般慘狀,GM、CHRYSLER、TOYOTA、NISSAN也遇到同樣問題,所以吃油如喝水般的大型七人座SUV原本是當紅之星,結果行情被油價搞亂,瞬間將買車送油、大幅降價等策略明朗化,儼然就成為購買SUV的必要條件。

雖然七人座SUV的價格受到擠壓,但車廠卻把補足缺額的重責大任轉到Crossover上,所以Expedition的低價策略就是先將顧客吸引到展示間,然後再推銷其他的車款,就行銷策略與高油價時代上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至於售價不到美金3萬元的入門款Expedition有啥配備?雙前座SRS、側邊氣囊、空調、音響等不說,第三排還附有側邊氣簾,這下夠吸引人了吧!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