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車手Jenson Button現身倫敦車展!
AUTONET記者:Trista(07/31/2006)
字級設定:
你是個喜歡看F1賽車的觀眾嗎?敬佩著賽車手的開車的技巧及能力嗎?如果你在參觀車展時,你喜愛的賽車手就出現在你面前,內心應該會充滿感動吧!

在稍早已落幕的倫敦車展中,HONDA的展示攤位來了一位超級貴賓,HONDA F1賽車手Jenson Button出現在展場,當然是要來看看自家的車子,除此之外,還舉行了一場與粉絲們面對面的Q & A。

賽車迷們除了在賽車場上,看見自己喜愛的車手表現外,也能近距離與賽車手聊天;和賽車手的距離,從賽車場中央遠遠看見的人影,忽然拉近至眼前,似乎增添了賽車手易親近的形象。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