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Sprinter榮獲德國商用車評比首獎
AUTONET記者:陳昱先(07/31/2006)
字級設定:
由德國著名出版社Holzmann Verlag主辦的商用車大賞,經過嚴密的甄選評比,最終由M-BENZ Sprinter出線獲得首獎!


每兩年在國際商用車展發表的德國商用車大賞,由德國交通部贊助,Holzmann Verlag出版社主辦,邀請12位商譽卓著、並擁有自己銷售網路的零售商擔任評審,以兩天時間從各家商用車挑出了他們的最佳選擇,就是M-BENZ的Sprinter。

評審項目包括:內部空間、牽引能力、引擎性能、操控性、載重量、功能操作方便性、安全性等等,甚至連座位位置都是他們的評審重點,可說是嚴格到龜毛的境界!德國人的嚴謹由此可見一斑。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