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連續八屆榮獲文建會「文韾獎金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31/2006)
字級設定:
中華汽車自創立以來,除在企業經營方面展現旺盛的企圖心之外,在各項公益活動上亦投入諸多心力,多年持續主辦、贊助的公益活動大致分為藝術文化、人文關懷、生態保育和體育休閒四大類,皆為打造更幸福、祥和的社會而努力。由於該公司對藝術文化方面著墨甚深,因此,中華汽車於7/28(五)再度獲得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頒發第八屆文韾獎金獎的殊榮,這不僅是中華汽車連續八度獲頒該獎項,更成為企業支持政府「運用民間力量,協助推動文化工作」政策的最佳體現。

第八屆文馨獎頒獎典禮於7/28(五)下午假國家戲劇院舉行,文建會主委邱坤良親自頒發獎項予各獲獎企業、團體與個人。邱主委致詞時指出,推動藝術文化,不僅是政府的責任,同時也要結合民間力量,才能共同營造優質的文化環境,尤其是企業對於藝術文化的認同,未來在藝文發展上會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而中華汽車公共業務室楊明德經理除感謝文建會的肯定外,也表示文化、藝術和教育的推廣成效雖無法立竿見影,但影響卻極為深遠,所以,中華汽車期盼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使更多的企業、團體願意投入,直接或間接的促進國內優質文化、藝術風氣的提昇!

據了解,中華汽車自文建會於87年創辦首屆文馨獎以來,即連年獲獎至今,多年來未曾鬆懈。去(94)年一年,該公司主辦了日本國寶級藝術團體「鬼太鼓座」來台全省巡演、與中原大學合作執行「原住民數位機會與關懷服務計畫」,及贊助國立歷史博物館「雷峰塔:秘寶與白蛇傳奇展」特展、表演工作坊年度演出、天下雜誌「希望閱讀專車」、原住民電影「山藸 飛鼠 撒可努」等等,總計十餘項的藝文活動,投入上千萬元的經費。該公司表示,未來將會持續以「人文關懷」的角度、「深耕運作」的方式,與國內各大知名企業共同致力於優質文化的推展,讓國內的藝文資產更豐富也更多元。

   新聞列表(07/3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