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內涵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4/2006)
字級設定:
在論述完外觀的變動後,重點來了!內裝方面可說是All New PT Cruiser最大改變之處,於「質感」兩字著墨不少;擺脫了過去表裡不一的疑慮,內外兼具,相信是All New PT Cruiser最引以為傲的特點!

首先將整個中控台予以更新,以大面積的類金屬霧銀飾板為底,儀表板仍維持原有三環設計,不過高低落差與面積於以加大,且之中的數字顯示也更加精緻;中控台部分,整體操作介面重新排列,最上方的白底類比石英鐘復古感滿點,而兩側的圓形出風口也與圓潤車型相呼應,四門電動窗控制介面同樣予以保留;中央的音響系統操作平台更具質感,最下方的三只空調旋扭則同樣採用類金屬霧面質材,也較先前車款質感增進不少;方向盤換上了全新造型,雖然整體變動不大,但與前代車型相較,仍可感受到質感上的進步。

座椅造形與設計也加以改變,並以皮、類麂皮的雙質材,營造出活潑的感受;空間設計,同樣也是All New PT Cruiser的重點所在,不但新增了全新內建儲物空間的滑動式中央扶手,並於其中設計了可放置六片CD的空間,加上新式零錢盒、後座雙置杯空間、加大手套箱空間等,極其所能的利用零碎空間,滿足用車者置物的需求。

座椅變化也令人驚艷,在32種不同變化下,不但可前折、上掀至全數移除,All New PT Cruiser的後座空間機能十分多變,加上可負載45公斤的後車廂多功能置物板,並附上了高低不等的安排與後伸變化,只要你想得到,All New PT Cruiser就有辦法達到!

而在全車型配備的標準電動鎖、閱讀燈、六向電動調整駕駛座及定速巡航系統等,也權方面的展現體貼心意。

不過All New PT Cruiser還不僅於此,為了提升行駛上的寧靜度,配置了全新的隔音質材,包含改善門板與車窗封口、後地板底盤與天花板空洞,並在門框飾板上增加隔音材;為減少來自動力系統的噪音,改良空調系統相關封口、增加擋泥板的隔音材,明顯降低來自引擎及輪胎的噪音;至於風切聲方面,則重新設計門板內部襯條,並在A柱內加入隔音泡棉,根據測試,內裝改良所降低的噪音最高可達五分貝,可讓All New PT Cruiser所有車內乘員感受更寧靜愜意的舒適旅程。


   新聞列表(08/24/2006)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品味論)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身手論)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內涵論)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外表論)
CHRYSLER 美國/克萊斯勒PT Cruiser
日期
CHRYSLER PT Cruiser才剛說再見,粉絲搶先構思新一代車型
07/21/2010
Viper之後,CHRYSLER PT Cruiser也將成歷史?
07/13/2010
歐系底盤即將上場?2012年CHRYSLER PT Cruiser將被二款新車取代!
02/26/2010
復古小精靈,CHRYSLER宣布PT Cruiser持續量產
08/05/2009
CHRYSLER宣稱不準備破產,但準備出售PT Cruiser車型!
01/19/2009
現身Woodward Dream Cruise!2009年式CHRYSLER PT Dream Cruiser Series 5限量登場
08/14/2008
〈快訊〉CHRYSLER PT Cruiser Convertible敞篷版本正式停產
01/07/2008
葫蘆裡賣什麼藥!CHRYSLER LLC將關閉五座北美地區汽車組裝廠
11/07/2007
葫蘆裡賣什麼藥!CHRYSLER LLC將關閉五座北美地區汽車組裝廠
11/02/2007
葫蘆裡賣什麼藥!CHRYSLER LLC將關閉五座北美地區汽車組裝廠
10/12/2007
經典珍藏價與領航配備 –CHRYSLER PT Cruiser
09/21/2007
〈快訊〉CHRYSLER PT Cruiser累積銷售突破120萬輛
08/20/2007
紐約車展新車-PT Cruiser前途未卜?
02/06/2007
CHRYSLER PT Cruiser歐規限量精裝版英國發售!
01/25/2007
CHRYSLER全車系超值回饋!交車再送礁溪老爺溫泉住宿
01/04/2007
將來PT Cruiser不再孤單!
10/18/2006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品味論)
08/28/2006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身手論)
08/25/2006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內涵論)
08/24/2006
劃破古今時空藩籬—CHRYSLER PT Cruiser重新詮釋「個性」二字!(外表論)
08/23/2006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