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帝王旗艦Daimler魅力襲捲全台--全省經銷商巡迴即將展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6/2007)
字級設定:
甫於日前發表的帝王旗艦Daimler,推出之後立即受到國內層峰人士的矚目,於農曆年前即被車主搶先預訂,顯見Daimler非凡的魅力與獨特的尊榮,因為帝王旗艦Daimler不只是品味人士心目中時尚奢華的完美座駕,更是成功的象徵;JAGUAR Taiwan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即將於4/14(六)展開帝王旗艦Daimler全省巡迴亮相,讓所有消費者近距離貼近帝王旗艦Daimler,親身感受Daimler無與倫比的帝王風範。

帝王旗艦Daimler在JAGUAR汽車工程領域歷史上,扮演著無可取代的先驅者角色,它獨具魅力的造型、優異品質和順暢駕馭性能,傳承著經典永恆的英國豪華房車光榮歷史,自誕生以來即成為英國皇室欽點的御用座駕,而帝王旗艦Daimler以機械增壓引擎的精緻豐沛動力,展現其不凡的性能,更以千挑萬選、精雕細琢及一絲不苟的態度所打造的豪華手工車室著稱於世,進而創造出在車壇曠世極致的成就與地位,擄獲所有車迷的心,滿足車迷對帝王旗艦Daimler的所有渴望,更將JAGUAR推向另一個高峰,而此一榮耀亦將於消費者近距離分享,JAGUAR Taiwan歡迎所有消費者前往JAGUAR展示間鑑賞帝王旗艦Daimler的獨特魅力。

JAGUAR Taiwan為品味車主營造非凡的音樂盛宴 成為車主服務中最具文化氣息的項目

JAGUAR Taiwan為了讓車主更深刻體驗New Fasioned Luxury的品牌精神,長期而持續的贊助文化事業,不只是要提供車主更優質的六星級服務,更相信最頂尖的車藝科技需要與最具代表的音樂家匹配,才能互相烘托出猶如鑽石光芒一般的尊貴價值;而甫於日前完美落幕的JAGUAR帝王旗艦Daimler 奇克、柯瑞亞&蓋瑞、波頓爵士音樂會,JAGUAR帝王旗艦Daimler與兩位大師攜手合作為35年成就而喝采,讓台北夜空因為帝王旗艦Daimler與爵士大師而無限閃耀,顯見JAGUAR Taiwan不遺餘力的投入文化產業,讓JAGUAR車主享受具有品味與氣質的車主服務,展現出JAGUAR Taiwan與眾不同的六星級服務。

   新聞列表(04/16/2007)

JAGUAR 英國/捷豹Daimler
日期
〈快訊〉DAIMLER集團計畫向FORD集團購回DAIMLER品牌使用權
08/24/2007
〈快訊〉DAIMLER Super Eight小改款推出
06/28/2007
Show hand!JAGUAR Daimler王牌盡出!(下)
04/17/2007
Show hand!JAGUAR Daimler王牌盡出!(上)
04/16/2007
帝王旗艦Daimler魅力襲捲全台--全省經銷商巡迴即將展開!
04/16/2007
豹王登基—JAGUAR Daimler旗艦登場!
03/19/2007
JAGUAR帝王旗艦Daimler 奇克、柯瑞亞&蓋瑞、波頓爵士音樂會
03/12/2007
JAGUAR Daimler Super Eight明年登台一展豪華風暴!
12/19/2006
JAGUAR Taiwan再度引進4部NEW XK8!
04/02/2003
「世界上最美的性能跑車」—JAGUAR XK8正式引進
01/08/2003
猛豹出柙!!小改Jaguar XKR九月歐洲上市
08/14/2002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