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SLR McLaren Roadster終於量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7/2007)
字級設定:
自從2003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前夕,M-BENZ正式發表量產版本的超跑SLR McLaren之後,大家都在等,到底敞篷版本什麼時候才會量產?

終於,在多年以後,SLR McLaren Roadster於日前發佈量產版本的訊息,原廠當然也從善如流地發佈第一批定裝照,當然要打造一輛敞篷超跑也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在車身剛性方面的提升就是一個重點,而因應車身剛性提升後的整體底盤懸吊配置,也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絕對不是只有把車頂拿掉這麼簡單!

動力系統方面承襲硬頂版SLR McLaren的配置,由AMG打造的汽油V8機械增壓引擎提供達到626hp的最大馬力,而且原廠更表示安全極速與硬頂版無異,同樣都是332km/h,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3.8秒,當然優異的性能除了動力傳輸的高效率之外,車身大量採用碳纖維與合成塑鋼材質也是主因之一,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原廠表示即使在開篷以時速200km/h奔馳時,車上乘員與駕駛之間的對話音量也無須過於放大,因為良好的氣流設計不僅能降低強風襲入車室,更可以讓車內維持相當優異的氣氛。

除此之外,大幅強化的 A柱與防滾設計也提供最嚴密的安全防護,而原廠表示這輛上空超跑將在不久後正式由位於英國的McLaren賽車廠投產,並且在九月正式開始交車。

   新聞列表(05/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