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MINI Convertible 2008見?軟篷藏玄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3/2007)
字級設定:
 
新世代MINI敞篷車型雖然與上代相同採用軟篷設計,但卻極有可能加上天窗配置。
 
新世代MINI問世之後,目前全球車壇所關心的焦點應該就屬所衍生的旅行車型,師法過去第一代MINI曾經出現的旅行車款,可在保有原先MINI迷人可愛的風情基礎上,有效的增加實用機能;不過別忘了除了旅行車以外,敞篷車也是增加MINI魅力的一重點車款,且更令人興奮的是,新世代的MINI Convertible已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距離問世時間已相當接近!

根據國外第一手傳來的消息指出,目前全新MINI Convertible已開始於測試跑道上測試,且採不偽裝的方式,表示MINI Convertible相當接近問世時程;除了即將問世的消息引人注目以外,根據照片研判,新世代MINI Convertible雖然仍採用軟頂車篷,不過那車篷卻相當令人玩味!

還記得VW Eos所推出的CSC硬頂敞篷結合天窗的設計嗎?雖然MINI Convertible並無硬頂敞篷的設計,但也將天窗結合其中,讓此軟篷除了可開關展現不同風情以外,更可於關篷時新增天窗功能,提升實用機能。

以目前的測試階段研判,MINI Convertible問世時間應會落至2008年第一季,而最快的豋場時間,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德國的法蘭克福車展囉!

   新聞列表(07/2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