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聰明」二世台灣現蹤!大改款smart fortwo可愛依舊全面進化(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3/2007)
字級設定:
 
未來將引進台灣的smart fortwo系列車款,恐怕會比你想像的要多一些。
 
撇開大改款的車體與引擎動力不談,光是看到可愛的外表,就不得不讓人想要一親芳澤。更何況,未來將引進台灣的smart fortwo系列車款,恐怕會比你想像的要多一些。

 
smart fortwo micro Hybrid?!
 
smart fortwo BRABUS確定來台,smart fortwo micro Hybrid?!

smart fortwo micro hybrid採用複合動力引擎,搭載999 c.c.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最大輸出動力為71hp/5800rpm,最大扭力達9.3kgm/4500rpm,極速則為145 km/h;配置Start/Stop裝置,在駕駛踩下煞車踏板,車輛時速低於8km/h時,汽油引擎便自動熄火以節省燃油並降低廢氣排放,等到駕駛放掉煞車時就會立即恢復起動。

根據NEDC(National Employee Development Center)所做的測試結果顯示,此裝置可節省約8%的油耗量,平均油耗為4.3公升,每百公里更可省下約0.4公升油量,在市區行駛時,更可進一步節省油耗達13%;而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亦由112公克降低至103公克,有效節能省錢少污染。

據賓士•台灣表示,馬力高達99hp的smart fortwo BRABUS確定將於今秋入列,而其油電混合動力車款smart fortwo micro hybrid目前正在「評估」,引進台灣的可能性,不論是有或無,我們也將持續追蹤關於第二代smart fortwo在台灣的任何消息。

相信,看過本系列報導的讀者了解,第二代smart fortwo融合「舒適」、「敏捷」、「安全」、「環保」於一身,並且已進化成不同於第一代車型的車身尺碼與性能,讓smart fortwo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全球汽車市場當中,保有一定的「求生」能力,而經過多年之後,第二代smart fortwo也將繼續創造「都會小車」的傳奇故事。


 
馬力高達99hp的smart fortwo BRABUS確定將於稍後入列。
 

   新聞列表(09/13/2007)

「聰明」二世台灣現蹤!大改款smart fortwo可愛依舊全面進化(四) 「聰明」二世台灣現蹤!大改款smart fortwo可愛依舊全面進化(三)
「聰明」二世台灣現蹤!大改款smart fortwo可愛依舊全面進化(二) 「聰明」二世台灣現蹤!大改款smart fortwo可愛依舊全面進化(一)
「聰明」二世台灣現蹤!大改款smart fortwo新台幣68.8萬起感動上市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